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2-22  

【凹凸】随笔的一点点小邪教……

*真的是邪教!是邪教!是邪教!!!

*大家可以又当我压力太大了ry

*没头没尾短篇系列((

*这是BG!!!!!!!是BG!!!!!!!!

*私设众多注意!!!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OOC OOC OOC!!

*校园现代paro……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是现pa,我也想问我自己#

*CP是”瑞琼”!

*”瑞琼”!

*”瑞琼”!

*请自行避雷喔喔喔喔喔———

 ~~~~~~~~~~ ~~~~~~~~~~ ~~

  「格、格瑞大大!我喜欢你—!」

  「……」

  这是琼第99次向格瑞告白。

  也是她第99次被对方無視。

 

  女追男隔成纱?

  才怪。

 

  “说什么『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嘛……分明就是倒过来的。”

  「而且还是隔座大冰山……」一想到今早的情况,琼小小声的抱怨着。

  看着桌面上的卷子,琼一点做题的心情都没有。

  “不过……”琼看着斜前方的那人半侧的身影,还有因习题而稍稍抿起的薄唇……

  「啊啊……真的好帅啊……」看着那人,琼漾开了笑。

  要是哪天真的、真的,能走在一起就好了。

  「不过应该很难吧……」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难不难?嗯?」忽然一道声音在琼的身旁传来。

  嗯??

  抬起头,看见说话的那人正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丹丹丹、丹尼尔老师!!」完了完了完了她居然在丹尼尔老师的课上神游了——?!

  「琼同学,我知道这次的范围挺难的,不过没试着去解题的话,怎么知道难在哪呢?」丹尼尔虽然是笑着的,不过琼似乎可以看见、对方身后的几缕黑气……

  「我、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既然如此,那做为你分心的惩罚,等会课后就麻烦你收卷子吧。」丹尼尔说完,便迈步离开琼的座位。

  「是……」琼整个人显得欲哭无泪。

  原本还想说放学再试一次的说……看样子只能明天再说了……

  「唉……」这时候还是乖乖听话吧……

  哀怨的叹口气,琼低头继续做卷子。

 

 

  坐在不远处的格瑞早已写完了卷子,再加上他总是敏锐,因此丹尼尔和琼的动静他基本上并未听漏。

  想也知道对方并不是因为觉得卷子难才分的心,老师也只是给她个台阶下而已。

  不过嘛……

  略略撇头用眼角余光看向对方懊恼的样子,格瑞偷偷的勾起了嘴角。

  看她因为自己分心,感觉也不是那么差就是了。

评论(1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