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2-26  

【凹凸_乙女】魔女与他(格瑞篇)

*魔女集会paro(??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

*太无聊就随便写了,格瑞主场

*私设众多注意##

*没头没尾段子系列

*文风不曾存在过ry

*是刀是糖自己体会#

——若能接受,以下正文——

 

〔格瑞:白狼〕

 《初始》

      不论白天或夜晚,森林都是危险的。

      尤其还是这座住有魔女的森林。

      身为村子里人人忌惮的魔女的你,正闲着没事在森林游荡时,闻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血腥味。

      「……嗯?」你顺着血腥味走去,看见了前方的景象后挑起眉。

      两只倒地的巨狼,以及周围各处的血迹、折断的箭矢与挣扎的痕迹。怕不是猎人干的好事。

      你走过去查看两只狼的状况。

      没救了……

      「……嗯?」忽然,一头死狼的腹部下方,有什么在挣扎。

      半晌之后,一颗白白的小脑袋就这么冒了出来。

      只见那颗小脑袋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转过头来看向你,紫瑾色的眼睛映照着你的身影。

      那是一只狼崽子,应该是倒下的这两只狼所生下的。

      「…是吗……没死啊……」你看着那只从狼的腹部下钻出来的狼崽说道。

      随后不顾对方意愿捏着牠的后颈将牠提了起来。

      眼神不错。

      「小崽子,你就跟我回去吧。」看着对方挣扎的动作,你笑了。

      「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想活下来?就跟我走吧。」


 《之后》

      被你捡回去的狼崽子已经长大了,甚至还被你用魔药加持化身成了人。

      虽然你觉得多一个人来帮你整理屋子和帮忙是很不错啦。

      不过……

      「你去哪里了?」属于少年的清冷嗓音从你侧边不远处传来。

      「我去采了几株药草,顺道也去村子里买点必须品。」你转过身子看向对方。

      对方一头漂亮的银白色头发被他随手弄在脑后,他那紫瑾色的双眼正直直的盯着你,样貌在人群之中可算是上等货。头上的那一堆毛绒绒的三角耳朵时不时的在抖动。

      「我说、格瑞,你有必要这么担心吗?我好歹也活过那么久了。」对于他的担心,你无奈的道。

      有人能帮帮你是很好……但是这怎么看都像是妈妈顾小孩啊!!!

      你是谁?你可是活了近百年的人啊!!

      为什么还要担心你啊!!!

      「你是魔女。」他说出了你其实不怎么在意的身份,「别忘了上次那个误入森林的人是怎么对你的。」

      他说的,你知道。当时那人看你的眼神透着厌恶与恐惧,你当然明白。

      当时若不是他刚好赶到,你的身子可能就会多个洞了。

      虽然即便如此,你还是死不了。

      「放心吧,人类做出来的那些东西可都伤不了我。」你朝他笑了笑,「不然的话,我也不可能会活这么久了。」

      他皱起了眉,随后朝你走来。

      「总之,下次出门,叫上我。」他伸手轻轻环住你的腰,不容拒绝的对你说道「听到了吗?」

      「……好好。」你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揉揉他的发,「我这算不算引狼入室啦。」

     

 《最终》

      你不晓得上次被你扔出森林的人这么记仇,居然回到了村子将你是魔女的事情说了出去。

      被恐惧包围的村民们为了让自己不再夜夜恐惧,决定先下手为强,连合那名散发消息的人一同将你杀死。

      格瑞为了保护你,最后也倒在你身前,只剩他缓缓起伏胸口显示他还活着。

      「真是……傻瓜……」轻轻拨开盖在他脸庞的发,你无奈的笑了。

      「我可是魔女啊……有着不死诅咒的魔女啊……」看着伤痕累累的他,你心里头酸酸的,「为什么要保护我……我明明就、死不了啊……」

      泪一滴一滴的落下,打湿了他的脸。

      周围的村民还在对你叫嚣,让你滚出森林,但你不怎么在乎。

      「……你不会死的。」你将额头轻轻靠在格瑞的额头上,「格瑞,你不会死的。」

      「我会保护你的。」

      「你等我。」

      你放下格瑞,跨过他的身体,站在了村民面前。

      看也不看周围浑身警戒的村民,你举起双手,熟悉的魔力在掌中流窜。

      接着,光芒乍现。

      

      ……结束之后,可以继续陪着我吗?

     

      

      魔咒释放后,你陷入了昏睡,这是魔力释放过多的后遗症。

      中了你魔咒的人们通通昏了过去,醒来之后完全遗忘了你的存在、纷纷回了自己家。

      而被你救了的格瑞抱起陷入昏睡的你,回到了你们的家,小心翼翼的将你放在床上,为你打理好一切。

      屋子整理好了,必需品和食物也都准备好了,什么东西他都帮你打理好了。

      就像过去一样。

      他坐在你的床盼,盯着你的睡颜,并伸手将你散着的发丝理好。

      「……你说过、要我陪你的。」格瑞缓缓开口,「我会等你,一直。」

      之后换我保护你。

———Fin———


评论(5)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