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3-09  

【凹凸_乙女】魔女与他(雷狮 篇)

※格瑞与嘉德罗斯篇请戳头像※

*魔女集会paro(??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

*这次是雷狮主场((

*私设众多注意#(这到底是怎样的世界观呢?我也不清楚了ODO)

*没头没尾段子系列

*文风不曾存在过ry

*是刀是糖自己体会#

——若能接受,以下正文——

 

〔雷狮:皇子〕

 《初始》

  你与他的相遇是完全的粹及不妨。

  毕竟你也不曾想过,路上居然会从天而降一个小孩把你压倒。

  ——还是位皇室贵族。

  他跨坐在你的腹部将你压在地上,平常遮住你半张脸的帽子滑落在地使你能清楚的看见他的样貌。

  一头深色的短发、紫色的双眼中闪着零碎光芒、好似有辰星点点在他眼中一般,身上的高贵服饰彰显了他的身分高贵。

  整个王国之中、就只有那么一个人符合这些特征。

  「欸,女人。你就是那什么魔女的吗?」那人语中带着骄傲与狂放,甚至还有那么一点不屑,「也不怎么样嘛,嗤。」

  「……」你一语不发的打量了下压在自己身上的孩子。

  然后放出了魔力将对方吊在半空之中。

  「喂!臭魔女!放我下来!!」你看了一眼在半空中挣扎的孩子,站起身子拍拍因被压倒而沾上身的灰尘。

  「在我放你下来前,你应该先学会些礼貌,小兔崽子。」你弯下腰拾起落地的帽子戴了回去,「还是说该叫你、三皇子.雷狮殿下?」

  「哼,你这声殿下叫得可真不甘不愿,魔女小姐。」

  「我想该是、彼此彼此啊,小皇子。」

 

 《之后》

  「……」你沉默的看着自家屋内那位不请自来的少年。

  「呦!回来啦!」坐在你家躺椅上的雷狮一脸惬意的抬手朝你打了声招呼,另一手中还有着一本翻至一半的书。

  然后在下一秒被你到吊在半空中。

  「靠!又是这招!你他妈是能不能换点别的招!!」他气的青筋直冒,「放我下来,喂!臭魔女!」

  「嘴巴放干净点,小鬼。」你越了过他,将手中的篮子放在桌上,「一个皇子嘴里天天挂着脏话,象话吗?」语毕,你也将他放了下来。

  「要你管!」魔法被解除后平稳落地的雷狮看向你放在桌上的篮子,「怎么?魔女也需要买东西?」

  「不然你以为食物会凭空冒出来吗?魔法可没这么方便啊。」施了法将落地的书放回原位,你转身看向他,「说吧,这次是来躲什么的?舞会?还是仪式?」

  「……成年礼。」他不甘不愿的回答你的问题。

  「哟?成年啦?」你挑眉说道,「那个自大的小兔崽子都18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所以、对于一个终于成年的老朋友,你有什么礼物要给的吗?魔.女.小.姐?」他走到你身边,靠在你的耳边说道。

  「太近了。」你伸手按着他的脸往一边去,「你哪次生日没跟我讨东西的?」语毕,你抬头看了看雷狮的头。

  你过去送给他的星星头巾因你的动作略略下滑,盖住了他的刘海。

  「真是不懂你们人类在想什么,就个生日而已、要什么礼物?」你没好气的说着。

  「呵,活了几百年的老女人当然不懂了。」重新拉好头巾,他语带嘲弄。

  「想被轰出去吗?」你伸出指尖,状似要开始凝聚魔力。

  「脾气这么不好,当心嫁不出去啊。」他朝你耸耸肩。

  「不用你瞎操心。」你朝他翻了个白眼,「反正永远只会剩我一个。」

  「……」他似乎是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索性闭了嘴。

  「……喂,给你。」半晌,你朝雷师丢去一个坠饰,「成年礼物。」

  「嗯?女人,这是啥?」他打量着你丢给他的白色坠饰问你。

  「雷神庇护过的锤子,我用不着,就送你当项链了。」你看向他,「先说,我可不接受退货。不满意就给我滚出去。」

  「……呵。」雷狮笑了,「谢了。」

 

 《最终》

  王国中爆发出了一种未知疾病。

  但对你来说却不是未知,在过去的过去、你曾经见过这样的症状。

  得知了这件事的国王前来拜访你,请你拯救国家的人民。

  虽然略有犹豫,但你还是答应了他。

  可你却也没想到,对方居然过河拆桥,向世人宣布这场疾病是你带来的。

  你被愤怒的人民包围,骑士团将你架起,送上了火刑台。

  你的双手被钉在了台上,只能看着火势慢慢地朝你袭来。

  「人类果然都是……忘恩负义的最佳典范呢……」你抬起头,看向正站在高处看着你的行刑仪式的国王,嘲讽的笑了笑。

 

  ……那家伙八成不在吧……他最讨厌这种场合了……

  ………吶、再见了,

  雷狮。

  ——你的思绪陷入一片黑暗。

 

  在底下的火舌及将触及你时,一道雷电打坏了火刑台,将蔓延的火势瞬间打散。

  在人们惊慌逃窜的时候,一道身影站在了你面前。

  那人一头深色的短发,头上绑着一条星星头巾、紫色的双眼不再闪着零星点点,而是无法掩饰的愤怒、巨大的白色锤子被他握在手中。

  他的身上缠绕着无法忽视的黑色气息,背后由黑气凝聚的翅膀与头上冒出的尖角说明了他都做了些什么事。

  那是雷狮,和恶魔订下契约的雷狮。

  「敢对本大爷的人动手,都活腻了是吧?」暴怒的他一手中拿着你给他的雷神之锤,一手搂住昏迷的你。身后是雷光无数。

  「去死吧。」

  一句话说明了一个王国的结局。

 

 

 

  事后,他带着你回到了你的屋子,那个拥有他最多愉悦回忆的地方。

  安置好昏迷的你后,他走到镜子前打量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随后,笑了。

  「这下子,你可没有理由摆脱我了。臭女人。」他看着自己身上多出来的小角、翅膀与尾巴,一脸的满意。

  「在漫长的生活中继续和我纠缠吧,」

  「我的魔女小姐。」

 

———Fin———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