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3-13  

【凹凸 _ 同人】魔女与她(秋 篇)

※其他人的篇章请点头像※

※不要脸的蹭个男神x你&乙女向的tag※

*魔女集会paro(??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

*这次是秋的篇章,也可以当是金的前篇(虽然我觉得分开看也没问题##)

*私设众多注意#(这到底是怎样的世界观我也不清楚了ODO)

*这篇的”你”个性有点……自大(?)

*你跟秋是纯友谊纯友谊纯友谊!跟其他小孩(?)就……不一定了(

*没头没尾段子系列

*文风不曾存在过ry

*是刀是糖自己体会#

——若能接受,以下正文——

 

〔秋:血族(吸血鬼)

 《初始》

  你最初遇见她的时候,她还只是个高到你腰部的小丫头。

  「你就是魔女吗?」她站在你的面前问着,「我想问问哪里有这种药?」语毕,她将手中握着的纸摊开来给你瞧。

  「……血族?」你看着她那头跟她的种族完全不符合的灿金色头发和她那澄净的眼光,挑眉。

  「是的。」

  「就我所知,纯血族人应该是用不到这种药的。」你皱起眉,「再加上你这发色瞳色……」

  「你、不是纯血的吧?」

  「对。」她的表情没有一丝动摇,连惊讶都没有,「我的母亲不是血族,她需要这种药。」

  「既然会知道要找我,那应该也知道我的收费标准吧?」你勾起一抹毫无温度的笑,「太廉价的东西,我可不屑收啊。」

  「我知道,况且我也已经想好了。」她听了你的话后,没有退缩,甚至还勾起了笑容,「我想这东西、您应该会很需要。」语毕,她从她的腰袋中,掏出了一朵近乎是透明色的花,花瓣随着光线的变化反射出各样的颜色。

  「幻月花?」你这下倒是瞪大了双眼,这朵花很稀有,你倒是真有点兴趣。

  不过嘛……

  「虽然幻月花是很稀有,但我这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找到。」你有意无意地透露着刁难的意思,「若我说不够的话……你还有什么筹码能拿出来的呢?」

  「我知道您出现在这里还有个目的。」面对你的刁难,她还是微笑着,「是栖息在这里的陆金恐鳄的心脏,对吧?」

  「……是又如何?」你忽然间不明白眼前这个小丫头的用意。

  「虽然不确定您要的确切数量是多少……」语毕,她忽然消失在你的眼前。

  「不过我想,」下一秒,她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三个应该是够您用段日子了。」

  接着,在你转过身的同时,三只明显已经重伤的陆金恐鳄正被堆栈在地。

  站在前面的,是那个你一直没怎么放在眼里的血族小丫头。

  ——对付三个连你都觉得有一点棘手的家伙,她甚至毫发无伤。

  「……哈哈哈哈哈!!」你的表情先是错愕,然后笑了,「这可真是……啊、这么说的吧?后生可畏呢。」

  「好!我就收下你的报酬了,小丫头。」你一改刚才的态度笑看着你面前的小家伙,「你可真是有趣。报上名来吧,小丫头。」

  「我叫作秋,请多指教,魔女小姐。」

  「呵呵,『请多指教』?你这可是引起了一个魔女的注意啊!小丫头。」

 

 《之后》

  「……我说,」你看着自那之后就经常跑来你这串门子的家伙说着,「你好好一个血族,一定要这么常往我这跑吗?我这是有什么好玩的?」你一脸嫌弃地看着正在到处观察你家的她。

  「你好歹也是一族之长继承人吧……不好好待在族还天天跑出来……喂!你是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臭丫头!!」

  「听我说话!秋!!」

  「哎呀,族里最近没什么事嘛!所以就过来啦!」她停下了脚步转身看你,「况且你不也说过对我有兴趣吗?」

  「谁说过对你有兴趣了?意思根本差很多。」你轻轻哼了一声,随后走到餐桌旁坐下,「喂,下午茶喝不喝?」你只是随口问问,真只是随口。

  「好啊,谢谢。」只见她眨眼间就落座至你对面,笑脸盈盈地看着你的动作。

  身手倒是没什么退步……你也没说什么,就只是顺手也帮她到了杯茶。

  「拿去。」

  「谢谢呢……好香啊!这是什么茶?」她轻啜了一口后问。

  「一种人类贵族间才有的红茶叶和加热的牛奶去熬的茶,没记错名称应该是叫奶茶来着。」你喝了一口后稍微皱了皱眉,随后加了一颗糖进去。

  「你还是一样喜欢吃甜的呢。」有谁又能想到、眼前这位魔女当初需要陆金恐鳄的心脏的原因并不是为了调制药品、而是为了某样魔界甜品的调味呢?

  「……要你管啊。」似乎知道对方想到了什么,直接一记眼刀射了过去,「有意见就给我出去。」

  「诶诶别嘛!」她赔笑着,「我不说就是了。」

  「……哼。」你朝另一边撇过头,露出了有些发红的耳尖。

  「……我说,秋。」过了半晌,你开口,「要不要做我徒弟?」

  「我看你资质也不错,再由我再教导你些东西的话,你的能力肯定不会弱到哪去。」

  「诶?不要。」

  「所以说……蛤?!你说什么?不要!?」你有些恼羞程度的拍桌站起。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以为我是谁……?!」

  「可是,要是做了你徒弟,就不能跟你当朋友了啊!我才不要呢。」坐在你对面的她笑的单纯,令你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瞬间气不知道往哪发的你忿忿坐下,「我才不想跟个傻姑娘交朋友。」

  「欸,别这么说嘛~」知道你只是嘴上说说的她拉着你的手,「嘛嘛,好啦~魔女小姊姊?」

  「……哼!」你一口气喝完了茶,站起身,「下午茶喝完了!你可以回去了!」说完你就端起桌上的茶具朝一边的收纳柜走去,但却没有收走秋手上那杯尚未喝玩的茶。

  「……喂,拿去。」收好茶具后的你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朝她丢去,「给我收好了!敢弄丢就有你受的!」那是一条刻成箭头圆盘的金色项链,中间镶有一颗蔚蓝色宝石。

  ——像极了她的发色瞳色——

  「好漂亮呀。这是什么?」

  「信物。」你说道,「我不会在同个地方停留太久,你之后可以用这个联络我。用法相信你知道。」

  「谢谢你呢。」她朝你笑了,像初遇一样灿烂的笑容。

  「……又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谢什么。」你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轻微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你的心情。

  ……有朋友的感觉、还不坏。

 

 只是你没有想到,再次见到这条项链的时候,竟然会是经由别人之手。

 

 《最终》

  你将金留在了你现在的家里,自己已买东西的名义出来寻找失踪的秋的下落。

  你回到了当初、认识秋时你所居住的木屋。

  已经长满植物与藤蔓的木屋说明着这里被弃置了多久。

  你进到屋内,毫不意外地在当初的餐桌上看见了一封信。

  落款者是秋。

 

        『哈啰,魔女小姐:

          当你看见这封信时,想必你已经见到我弟弟金了。希望他没有带给你添太多麻烦。

         是我让他拿着项链去找你的。我这里发生了些事情,我没办法保证他的安全。相信他在你那里会过得很好的。

         不用太担心我,等事情平息后我会去找你们的。

         虽然是不知道会花多久时间啦,哈哈。

         而且能联络你的项链也给金了,不晓得能不能顺利找到你们呢?

         总之!等等我吧!我会尽快把这里的事情都处理完的。

         到时候、我跟你还有金,我们三个一起喝个下午茶吧!

                                           ————秋』

 

  「……原来”蠢”这东西是会遗传的吗?」你说不出口现在的心情,但你能确定,你现在的表情肯定很难看,「蠢炸了的大笨蛋。」

  「有什么事是能让你受着伤写信的?」看着信上几滴干涸的血迹,你一脸难受。

  「……你为什么不联络我…?你肯定知道那条项链的功能不只那样单调。」

  「为什么不跟我说?为什么不让我帮你?」

  「为什么?秋?」

  「………早知道当初就不该认识你的,还要收拾你留下来的小麻烦。」你握紧了信,「让你受点教训也好,臭丫头。」

  你轻哼了一声,眼神一凛,转身就离开了屋子,同时也将空气中残存的所有气息给清除干净。

  ——包括那些想透过你找到那个金发孩子的暗之徒们。

  「想跟身为不死魔女的本小姐斗的就尽管来吧!」轻轻松松就清理好一切的你放话着,「管你们魔界现在是在争王位还是内斗,那孩子现在可是在我这,这门闲事、我管定了。」

  「劝你最好是给我早点处理完,不然我可就要带着你弟弟远走高飞了。」你朝某个方向一瞪,随后消失在当场。

  位于某处的金发新任魔王轻轻笑了笑。

 

  「我回来了……嗯?」你刚回到现在居住的屋子时,你就闻到了一丝柴烧的味道。

  我记得我离开时并没有用火……难不成?!

  你猛的推开门,看见的是现在只高至你肩膀的金正用着炉灶不知道在煮着什么。

  「啊!魔女姊姊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他慌张地跳起来,「我都还没煮好呢!!」

  「我说你在煮什…?!」当你走近他的时候,你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你朝炉灶看过去,发现他正在用你过去的手法熬煮奶茶。

  你略带吃惊的转头看向他。

  「那个…之前姊姊有说过你喜欢喝这个……所以我就、想试试看……」他缴着手指缓缓说道。

  「……这是秋教你的?」

  「嗯嗯!姊姊很会煮喔!弄得可香了!」他一脸骄傲,随后又讪讪的笑了,「只是我比较喜欢甜一点的味道,所以有加点糖下去……魔女姊姊讨厌甜的吗?」

  「……不,」你伸手揉揉他的头,「我挺喜欢的。」

  「你快弄吧,等会一起来喝个下午茶。」语毕,你转身朝餐桌走去,不让那孩子看见你无意间露出的笑容,「我去弄点点心。」

  「好!!」不用回头也知道对方肯定正挂着那傻呼呼的笑容。

  姊弟俩都像个小太阳一样,照进了你那单调的生活里。

 

  「那个啊、魔女姊姊,等找到姊姊后我们也可以像这样一起喝下午茶吗?」

  「那你可要祈祷你姊姊早点出现啊,不然我可就不理她了。」

  「嗯!」

 

———Fin———

评论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