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3-14  

【凹凸_(伪)白情贺文】假设捡到她们的是同个人…

※非常临时的混更※

*魔女集会paro,算是个人篇章的平行延伸(种族大致上是没变的…应该?)

*内容短小注意,就是个混更用的垃圾段子(((((((

*内含:格/嘉/金/雷/卡/安/丹,除丹以外皆是小孩!!(丹是少年)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

*是什么结局自己看(?????

——若能接受,以下正篇——

 

1.

  你现在有那么一点的后悔。

  刚买完东西回来的你就这样站在门口保持着开门的姿势看着屋内那群小孩子们,沉默不语。

  「嘉德罗斯,别来烦我。」

  「格瑞!快来打一场……好痛!你这渣渣搞什么鬼!!」

  「唔唔唔噗噗唔噗噗噗噜!(可是样子好像很好咬啊!)」

  「金你在换牙期吗?这给你咬吧。」

  「噢噢!谢谢你卡米尔!」

  「哈哈!臭魔女这里也是有不少有趣的好东西的嘛!」

  「雷狮!快放下小姐的东西!!」

  「……」你默默地转过头看向另一位相比这群小崽子来说更为懂事的少年。

  他正一脸悠闲的在一边躺椅上看著书。

  「……唉。」你叹了口气,使了些力关上门发出声响,让这群熊孩子们能注意到你。

  你现在真的挺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把他们几个给捡回来,真的。

 

~★~

 

2.

  「一个两个都给我乖乖站好!丹尼尔你也一样!别以为没你的事!」

  你看着在你面前站一排的小孩子们,又叹口气后才又开口:

  「我说我才不在家那么一下子而已你们这就闹成什么样子?丹尼尔你也不帮我管管,我也有事情要处理的好吗?」你一脸痛心疾首的朝他们说着。

  「嗤,你说的事就是那些被你放置到天荒地老的药单子委托吗?」

  下一秒,那位发话的黄金龙便被你用魔法吊在了半空中。

  「你这渣渣!!放我下来!!」

  「你甚么时候安分我就什么时候放你下来,嘉德罗斯。」你怒视了他一眼,「有些药材可不好找阿你知道吗?!你们这么不安分我是能去搞东西回来?」

  「这真不是你想偷懒的关系吗?鶸。」

  下一秒,那道声音的主人也被你吊在了半空中。

  「活该,渣渣。」先一步被吊起来的嘉德罗斯嘲讽的看着他。

  「嘉德罗斯你讨打吗?」也被吊上来的雷狮不甘示落的瞪了回去。

  接着他们在半空中打了起来,用拳头。

  「……够了啊!你们!我把你们吊起来不是方便让你们打架的!!!」你又用魔力将两人间的距离分开。

  「『哼!』」

  「魔女姊姊……」突然,有人拉了拉你的裙子。

  「嗯?」你低下头,看着那个正值换牙期的血族孩子,「金,怎么了?」顺手揉了揉他的头。

  「魔女姊姊,我肚子饿了……」

  闻言,你一愣,抬头看了下窗外才发现现在时间不早了。

  「哎呀,都这个时间了。」东西都还没动呢……,「得快点才行了……安迷修和格瑞来帮我,其他人去帮忙把屋子整理整理。」说完你就转身要往厨房走去。

  「还有你们两个!」你挥手将刚才被你吊在半空的两个孩子放了下来,「最好是别再给我添乱!去帮忙整理!不然等等晚餐没你们的!」

 

~★~

 

3.

  还好方才的晚餐时间并没有搞出太大的事情来。

  只是现在嘛……

  「魔女姊姊!我想和你一起睡!」

  「让开!渣渣!这里可是本王的位置!」

  「呵,先抢先赢。」

  「你们两个!先从小姐的床上下来!」

  「……不能吗?」

  「……」

  你静静的看着那间属于你的房间里头,抱着自己枕头站在你床前的金发血族、一踩一躺在你床上的金发龙族及深发恶魔、站在你床旁让前两只下来你的床的棕发小骑士、站在你面前抬头看你甚至有点失落了的黑发半精灵、以及默默拉着你裙襬无声的表示自己也不想走的白发小白狼,

  然后又转头看向了门边一脸笑笑的白发翼族。

  这似曾相似的既视感,噢。

  「我没办法呢。」白发翼族-丹尼尔朝你摊手,「我可管不动他们。」

  才怪。你在心底默默吐槽。

  「……唉,算了。」你选择放弃纠结,「既然你们要挤,那就都给我乖一点!听见没?谁睡姿不好小心我把谁给丢下床去!」不是很想这么晚了还要被一群死小孩气的不能好好休息。

  见他们都同意后你也就直接躺上床了,也没管他们的位置问题。

  反正床大,他们几个躺上来空间也是绰绰有余。

 

~★~

 

4.

  「吶吶,丹尼尔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把魔女姊姊她……」

  「嘘,不急。这急不来的。」

  「哼,婆婆妈妈。」

  「嘉德罗斯,你别冲动。」

  「就是啊,要是让她跑了……那可得不偿失。」

  「小姐不会把我们丢着不管的。」

  「我们还有时间。」

  黑暗中,似乎有谁、在讨论着什么。

 

  是夜,明月高挂。

 

~★~

 

5.

  我只是来凑个数的((((

  白色情人节快乐!!!我就混个更了!!!!

———Fin———

评论(11)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