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4-23  

【凹凸_乙女】魔女的他(嘉德羅斯 篇)

似乎很多人都在等其他人的篇章啊……
对不起我现在想法卡死了写不出来QQQQ
先丢丢嘉大大的续章混个更,对不起;;;;

~~~~~~~~~~~~~~~~~~~~~~~~~~~~~

*魔女集会paro续章(??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出没注意!!
*此篇为嘉德罗斯章的续篇……因为前面的人我卡梗了,嗯##
*私设众多注意#(这到底是怎样的世界观我也不清楚了ODO)
*没头没尾段子系列
*文风不曾存在过ry
*续篇是糖,是糖#
——若能接受,以下正文——
  
 《??年后》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只知道醒来的时候面前坐着了一位化成人形的、黄金龙。
  「……所以,」你看着他,「你叫嘉德罗斯,是条跟我一起生活过的黄金龙?」
  是的,你不太记的清过去的事情了。这是你身上诅咒的一部分,每当沉眠后醒来,你总会忘记一些事情。
  过去的你一直都是独自一人,所以就算忘了些东西你也觉得没差。
  但这下可有些麻烦了……
  「渣渣,你该不会是在怀疑本王吧?」他双手环胸坐在你的床边,一脸的不耐。
  毕竟、在发现喜欢的人没了关于自己的记忆时,没有人心情会好到哪去吧?
  「……不,我的确有、似乎跟谁生活过的印象,」你说,「但具体是怎样、我不太记得了。」
  「……」他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见状你也没有说话,耸耸肩就下了床。
  你走下楼,看着屋内的局格,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采光良好的落地窗、一旁有些高级的躺椅、本该到处都有但现在全被放置在柜子里的书本及药材……
  好像有很多都是之后才有的。
  接着,你又慢慢的走到一根柱子前。
  上头一道道的刻痕似乎想表示什么。
  你记得,你好像曾经为了谁、在这上头记录着他成长的过程。
  「会是他吗……」你轻轻拂过上头的痕迹,喃喃说道。
  忽然,你的眼角余光瞄到了橱柜里一个有些突兀的物品。
  「嗯?」你打开橱柜窗,拿起了那个东西。
  那是个相框,照片里头、是你跟年纪尚幼的嘉德罗斯。
  他一脸的不情愿,脸有些鼓鼓的,嘴巴还嘟了起来。应该是当初被你强迫来拍的吧……
  那时的他还只高到你的腰部而已。小小只的、脸还圆圆的、很可爱。
  「看样子、他说的似乎是真的。」看着相片中的他,你浅浅的笑了。
  「那还用说?本王可不屑说谎。」一道声音自不远处传来。
  转过头,你看见嘉德罗斯正从楼梯上走下来。
  「也不是不想相信你。」你说,「毕竟都活了这么久,也总是有些人想从我这骗走些东西,多提防提防总没坏处。」你将相框放了回去。
  你转过身,看着走到你面前的嘉德罗斯,有些感慨。
  「都比我高啦……」你轻轻说着,「感觉这样都不能再欺负你了。」
  「哼。」他一脸不屑,「到现在还把本王当小孩子,找打吗?」
  「呵,跟我相比,你还只是只小崽子呢。」你绕过他,「你说是吗?嘉 嘉。」一脸调笑的看着他说出无意间想起、他的昵称。
  「本王是不会再让你有这么以为的机会的,渣渣。」他似乎笑了声。
  「啊?」你还没思考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就把你朝他那边猛的一拉。
  然后将嘴覆盖住了你的双唇。
  「唔?!」你一时之间瞪大了双眼,反应不及。
  于是他变本加厉地将你按在自己怀里。
  「唔…!唔嗯……哈……」直到你因没气而开始挣扎,他才放开了你。
  「哈啊……你这、浑蛋……」第一次这样接吻的你只能乖乖待在他怀里喘气着。
  「如何?渣渣。还把本王当小孩吗?」他的语气都染上了明显的愉悦。
  「……好你个、小浑蛋……」
  「哼,不管你怎么说,你已经是本王的了。」他将你抱得更紧了些。
  「从本王第一眼看见你开始,你就注定要跟我在一起了。」
  「抗议无效,我的、渣 渣。」
———Fin———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