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6-07-09

【全職 男神x你-非人paro】據說我家來了一隻幽靈?_01

*試寫系列不要介意#
*繁體字注意
*文筆很渣求輕噴QAQ
*然而雖說是非人paro但卻一點也不可怕(
*主角是匿名路人(簡單說就是沒有名字#)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主角看的到他們,我甚麼都不知道
*隨手亂碼,OOC注意,OOC OOC OOC,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OOC(第四次了#
*靈感來自作者某天煮泡麵當午餐時看到的完成品泡麵
*可能有後續?
*以下正文,請不要追殺作者#

 ~◇~◇~◇~◇~◇~◇~◇~◇~◇~◇~◇~   
   
  各位好,我是本文的主角,名字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因為作者說一點也不重要#)。
 
  我從小就能看見一些奇怪的東西,例如幽靈、狼人、吸血鬼、木乃伊、狼人、惡魔和死神之類的東西。至於為什麼我看得到?這就麻煩不要問我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或許大家會覺得恐懼,畢竟這些東西幾乎都很可怕、會害人。但其實,這些大家覺得很恐怖的東西,老實說、其實、一點也不恐怖。
 
  以鬼為例好了,大家聽到這個詞一班想到的都是倩女幽魂那種的東西吧?
 
  但其實,所謂的鬼啊,跟幽靈是同種的東西,長相也一樣。
 
  也就是說,鬼跟幽靈一樣,都是一塊靈體上頭有著兩顆黑洞當眼睛再加上兩條小短手罷了,沒有腳。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你可以當作是作者想混字數#)。
 
  原先因為不想出門而在家煮了泡麵準備當午餐的我,不過才離開了客廳一會,奇特的事情就發現了。
 
  一個臉有些虛胖還有鬍渣的奇怪男人、身披床單蓋著頭和身體、正在覬覦著我的午餐。
 
  重點是、他是憑空飄著的,旁邊還待著一隻小幽靈。
 
  「喲,你就是這家的人啊?我說,午餐吃泡麵不好,所以這鍋泡麵就給哥吃了吧。」飄在半空中的男人見我站在原地不動,於是便開口跟我說。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好吧,很重要。
 
  「……」
 
  今年6月高三畢業,年滿18歲的我,看著一名似乎好像是幽靈的男人在我家客廳如此跟我建議後,徹徹底底的沉默了。

—未完待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