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6-11-03

【全职】當你要離開時(叶修x你)

*cp是“叶修x你”,雷者慎入
*內容略渣……嗯,總之慎入
*人物ooc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ooc ooc ooc!一樣雷者慎入!
*繁體字有,雷者誤入
*看完拜託不要打我qwqqqqq
~◇~◇~◇~◇~◇~◇~◇~◇~◇~◇~◇~◇~◇~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非常適合去搶Boss的日子。
葉修跟平常一樣到處在榮耀搶Boss、刷仇恨。
可跟平常不一樣的是、今天一早便到處不見你的身影。
原先以為你只是去外頭買東西,但你過了中午都還沒回來就奇怪了。
『嗯?葉修你不知道嗎?』聽到葉修疑問的沐橙皺著眉頭說道,『嫂子今天就要離開H市了,兩小時後的飛機。』
聽聞這個消息的葉修,腦中一片空白。
◆◇◆
(機場)
等待登機的你拉緊了身上的外套,低頭看了下手機,發現沒有任何一通電話或訊息。
葉修他……還沒發現嗎……?
垂下了眼眸,你收起了手機,拉著行李就準備往海關口走去。
「xx!」忽然,一道叫聲混在人群中響了起來。
你頓時腳步一頓、回過頭,打算看看是誰在叫你。
結果你一回頭便落入了一個極度熟悉的懷抱裡頭。
「媳婦兒……媳婦兒……」抱著你的男人像是找到了失而復得的玩具一般緊緊抱著你不肯鬆手。
「……葉修,放手。」聽出了對方的聲音後,你冷靜的說。
「不要!」聽到你的話,葉修抱更緊了,「媳婦兒你不能走!你走了哥要疼誰去?」
「誰要來叫哥注意時間去吃飯去睡覺?」
「誰跟哥說吸煙不好要我別抽?」
「這不是挺多人都在說的嗎……」
「媳婦兒你先安靜。」
「……」感受到環著你的手臂越來越緊了你選擇安靜閉嘴。
他就這樣抱著你,不肯放手、也不肯說話。
先打破沉默的人、是你。
「葉修,我……」
「媳婦兒。」他開口打斷你的話,「哥知道哥最近冷落你了,哥不會再這樣了。」
「……你可以、留下來嗎?」
「……」心中閃過某種不知名的情緒,你伸手抱住了葉修的背。
感覺到你的動作,他將頭埋入了你的頸窩裡。









「得了吧葉修我只是回去看一下我老爸老媽而已啊你給我放手!!有必要演的像是我要跟你分手離開H市嗎?!!」
「不要。」
「放手啦我要來不及了!」
「下週我再陪你回去。」
「……那機票你出,當作你不好好聽我說話的懲罰。」
「好。那媳婦兒,我們回家?」
「……行李你拿。」聽著對方飽含笑意的話語,你賭氣的把行李丟下後直接走在前方。
「欸,媳婦兒等等我!」被你丟在後方的男人對你喊著。
「跟不上你就自己走回家。」說是這麼說,但你還是放慢了速度。
「我家媳婦最疼我了才不會扔下我自己走呢。」已經來到你身旁的葉修笑著看你。
「……臥操你臉呢?」
「在這呢。」他拉著你的手拍了下自己的臉,「媳婦兒,走吧。」
「哼!」撇過頭,你被葉修牽著離開了機場。

《——莫名其妙的END——》

评论(1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