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6-11-10

【全職高手】男神x你-所謂反差 _《葉修篇》

閱讀前注意:
*內含“葉神”。
*人物ooc有,雷者注意。
*繁體字有,無法接受者請自離。
*作者是台灣人,有些用詞比較不同還請見諒。
*內容很渣我盡力了orz。
*應該有後續系列…?
*以下正文:
~◇~◇~◇~◇~◇~◇~◇~◇~◇~◇~◇~◇~◇~◇~
  葉修有女朋友這回事,基本上聯盟選手們都是知道的。
  大家同時也對你會是葉修的媳婦兒感到訝異。
  畢竟你們,可以說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
  葉修這個人,說好聽點是隨興、簡單,事實上根本就是慵懶的虛胖宅男,有時還根本不會討女孩子歡心。
  而你不但個性單純認真,就連打扮也是中規中矩的,雖說穿著也沒太死板。但就是洋溢著一種天真小動物的氣息。
  工作性質也是,葉修是個電競選手(雖然已經退役);而你的主職是小說作家,偶爾有空才會去閨蜜的咖啡廳裡兼職下服務生。兩者截然不同。
  雙方個性也是天差地遠的不一樣,葉修這人是多麼的……咳咳,多麼嘲諷、心髒及沒下限就先跳過。而你不只有時想法單純、偶爾甚至還天真到一個連大家都想搖頭的地步。
  為什麼呢?這點只要問問那些曾經看著個性單純的你因為葉修的幾句話就靠了過去、然後惡狠狠的被心髒的葉修和天真的你秀了幾把恩愛的興欣眾人就知道了。
  可想而知,你們雙方的反差有多大。
  於是不只是各大戰隊的選手們,就連興欣所有人都很想知道你們到底是為什麼會在一起。
  被問這個問題的你和葉修總是笑而不語。
◆◇◆
  其實實際上,你沒有大家所想的如此認真謹慎,而葉修也沒有看起來這麼的不省心。
  一早起床時總是會煩惱該穿哪件衣服的你、每天所穿的衣裝搭配都是葉修幫忙有選擇困難的妳挑的。
  為了幫總是常吃泡麵的葉修改善飲食、你總是每天都在菜色上做了各種不同的花樣。
  你很喜歡被關懷的溫暖,所以很常會找熟人撒撒嬌,但你又怕你的任性會害葉修搶野圖時分心,於是你總是會抱著娃娃窩在他旁邊看著他打榮耀。
  或許是因為曾經失去過一次的關係,葉修有時候會對你們這樣的日常感到不安,所以你會主動給他個擁抱,讓他把你圈在懷中看著他的側臉。
  葉修知道你不喜歡菸味,所以總是避免在你在身邊的時候吸菸,而你也是會盡量不會在他抽菸時靠近他。
  你不和大家一起玩榮耀是因為你怕你那渣的要死的操作會連累他們,會不厭其煩的帶你下本的大概也只有葉修了。
  葉修在搶野圖的時候有時不會注意到哪裡有了漏洞,這時你總會在他要被攻擊的前幾秒跟他提醒。
  他為了你而試著去改變自己,而你也為了他去調整自己。
  你們互相享受著對方的體貼,在大家不解其意的詢問你們的反差時只是笑笑。
 
  「呵,一個個都這麼好奇我媳婦兒幹什麼?要知道我家媳婦可不是你們能染指的。」
  「嗯?沒為什麼呀!要不……你們猜?」
 
  “這樣的他/她,只能是我的。”
 
───Fin───


只是個很臨時的腦洞……要是有點子應該可以寫成一系列,嗯。
有人有想看哪位男神和你的反差嗎(๑꒪—꒪๑)?
歡迎留言或私訊提供點子謝謝##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