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7-11-14

【凹凸世界】夢 境


*CP雷安雷…吧,雷者慎入
*現代paro……吧?
*靈感來自作者前陣子的夢#
*OOC是肯定的,OOC、OOC、OOC!
*後續看情況決定要不要放上來
*猶豫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決定丟上lofter
*以下正文:
 
 
 
~◇~◇~◇~◇~◇~◇~◇~◇~◇~◇~◇~
 

  
  安迷修在晚上总是做着同样的梦。
  梦里的他总是跟个人站在一起,兴许是彼此切磋、又或者是单纯偶遇、又或是一同击退周遭的袭击者。
  梦中他总是看不清那人的样貌,但依照体型来看,应该是个男人………又或者是身高比他高的小姐。
  他又一次的从同样的梦中醒来,又一次的为看不清那人的脸而叹气,然后起身盥洗准备去学校。
  刚到教室,安迷修马上就看见了班上的问题学生。
  雷狮,如刚才所说是班上的问题学生,因为逃学和服装问题被自己记了几次,他也总是找自己吵架。
  简单来说就是、死对头。
  「雷狮,」看着对方的制服他就皱眉,「你的领带呢?」
  虽说他们学校的校规对制服没有什么约束,但领带领结是规定一定要系的。
  ……虽然现在时间有些过早,教室里只有他们俩而已。
  「嗯?应该还没打钟吧?」靠在椅背上,并将双脚都放到桌上的雷狮打着手游漫不经心地说道,「打钟再拿出来系就好了吧?班长大大抓松一点啊!管太紧可是会被讨厌的。」
  「说的好像我盯得很严似的,明明就是你前科太多。」安迷修把书包放在自己的位置上后朝雷狮继续说,「还有,手机进校要关机。」
  「是是是………啧,输了。安迷修你不是骑士是扫把星吧?」
  「你输了就不要迁怒到在下身上。」对于雷狮的垃圾话,安迷修也只是皱皱眉,也没怎么生气。
  这就是他们俩的相处模式,不会太针锋相对,但也不怎么和平。
  「唉,差一点就可以破连胜纪录的……欸,班长大大,备用领带借一下吧!」将手机关机后,雷狮走到安迷修的座位旁。
  「你没带?」安迷修皱眉回看雷狮,「你刚不是才说打钟前再系?」
  「但我可没说我有带啊。」雷狮扬起一抹笑,「所以借我吧班长大大~您应该也不希望咱们班的操信再被记点了吧?」
  「……放学后还我,你这恶党。」心不甘情不愿地拿出放在抽屉里的备用领带递给对方,安迷修这么说。
  「放学后再说啦。」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领带,雷狮走回位子这么说道。

◆◇◆

  午休时分,刚帮老师搬完数据的安迷修被人拦截了下来。
  「请问有什么是吗?可爱的小姐。」秉持着骑士道的精神,安迷修很有礼貌地询问将他喊住的少女。
  「安、安迷修学长,我、我我……」少女双颊通红的看着安迷修,说出口的话语变得断断续续的。
  「是?」
  「那、那个…这个……我、我喜……」
  少女的话语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
  「欸!安迷修!」不远处传来一到隐含温怒的声音。
  安迷修听得出来,是雷狮。
  转过身子,果不其然的看见雷狮站在不远处喊他。
  「雷狮?怎么了?有事的话请等一等,这位小姐找我……」
  「丹尼尔找你,你过来。」雷狮说完,不给安迷修一点反应的时间就把人拉走了。
  留下那位正准备要告白的学妹站在原地。

◆◇◆

  雷狮一路把安迷修拉到了走廊尽头。
  「雷狮,你不是说丹尼尔老师找我?」看着雷狮不往导师办公室的方向前进,安迷修纳闷。
  「喔,随口说说的。」雷狮彷佛随口一提般的说道,拉着安迷修的手并没有放开。
  「那你拉走在下做什么?刚才那位小姐还在同在下说话呢,这样太失礼了。」对于对方这种行为,安迷修皱眉表示不满。
  「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雷狮一脸的不在意。
  「怎么可以这么说呢?要我说……」
  「够了!」
  安迷修的话讲到一半,豁然的被雷狮的大吼打断。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时,雷狮就已经将他整个压在墙上。
  「雷狮,你做什么?」看着雷狮满脸的盛怒,安迷修不解。
  「老子丢下了前生所有一切追着你追到这里,可不是为了看你被人表白被人抢走的!!」
  「蛤…?你在说什……唔!」话未完,唇先落下。
  纠缠了一段时间,雷狮才放开了安迷修。
  看着正在喘气的安迷修,雷狮缓缓地说:
  「……你要是…忘记我也没差,海盗的宝藏始终都会是海盗的。」
  「而你───永远都是老子我的!」
  喘息中的安迷修似乎好像明白了什么,刚缓过气息后便抬头盯着雷狮看。
  在刚才……因为接吻而晕呼的那瞬间,他好像、觉得、梦中那人如薄雾般的面孔被人揭了开来。
  「所以……一直在在下梦里的那个人、是你?」
  「……你说什…?我说你,该不会想起来了吧?」听闻这句话,雷狮一脸错愕的看着安迷修。
  「呃、似乎……是的。」安迷修一脸窘困。
  「……啧,早知道就早点下手了,省的老子等这么久。」
  「我说你不要太过分了恶党!」安迷修脸上染上一抹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反正都是我的,是早是晚有差吗?」
  「你……!回去你给我等着!!」
  「这么快就要来了吗?」雷狮舔着一下唇,「我是不介意让你再想起多一点事情,例如……」
  「够了闭嘴!!」
  两人又说又闹的慢步走回了教室。
   
─────Fin─────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