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02-22  

【凹凸世界】恋人未满30题

*大写加粗还放很大的OOC注意!OOC OOC OOC!!!!

*现代paro,是的又是现pa((

*私设他们喜欢你但还没表白

*略有黑化注意!!!

*男神中混了位女神

*没头没尾段子系列###

*文风离家出走again((

*内含:丹尼尔/雷狮/凯莉/嘉德罗斯/卡米尔


~若能接受,以下正文~ 


[丹尼尔]我比你想象中更在乎你

  丹尼尔是住你隔壁的邻家哥哥。

  从小就和他玩在一起的你已经习惯了他对你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

  一直到某天,朋友无心的一句”这么照顾也太奇怪了吧?明明也没什么关系。”也让你有了疑惑。

  对啊,你们俩真要说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关系。

  为什么他会这么关照你呢?

  所以你回去问了丹尼尔到底为什么这么照顾你。

  「这个嘛……」他说,「可能是因为,我比你所想的、还要在乎你吧。」

  「嗯?」你不解,「什么意思?」

  「没什么。」他摇摇头,随后揉了揉你,「时间不早了,我的女孩。你该回去了。」

  他朝你微笑着,「你早晚会知道的。」

——早晚会知道的。

 

  

[雷狮]我的忌妒心

  你的后桌最近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经常会朝你在的方向狠狠地盯着看。

  导致你现在干嘛都有些战战兢兢的。

  「……雷狮,」下了课,你转身问像他,「你最近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似乎是没想到你会问他,雷狮他愣了一下才回你,「…没有。」

  才怪。

  自从上次无意间目睹了你被人告白的场面他就整个很不淡定。即便你拒绝了对方也一样。

  啧…真想把所有跟你交谈过的鶸给宰了……

  想抱着你、想亲吻你、想占有你。

  想要你的全部。

  「真的?」看着担心他的你,他眼神暗了下来,可你并没发现。

  「嗯。」奋力压下自己的忌妒心,雷狮回道。

  你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 对。

  

 

[凯莉]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你的同桌凯莉经常把戏弄你当日常趣事之一。

  可每次只要你需要帮忙,第一个出手的也是她。

  现在也是。

  「喂!」凯莉站在你不远处喊道,「是这个吧!」她手中那一串挂着与她成对的骷髅吊饰的钥匙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着。

  「就是这个!」你高兴的迎了上去,「太好了!凯莉谢谢你!!终于找到了!!」

  「哼,瞧你这么笨。要是没有了凯莉小姐我,看你还怎么办。」她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

  「欸嘿嘿…」你干笑,「凯莉你不会放着我不管的,对吧?」

  「那当然!谁让你这么傻,要是你被拐走了,那本小姐之后的日子可是会很无聊的。」

  「是、是,那凯莉,我们走吧!」你拉着她的手走向教室。

  「……哼。」她似是不满的哼了声,随后握紧了你的手。

——你,她是不会放手的。

  

 

[嘉德罗斯]想拥抱你的冲动 (这个好像歪题了……)

  你家竹马嘉德罗斯现在心情似乎不怎么好,可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为什么心情不好。

  你什么都没做啊???为什么要不高兴??为什么???

  实际上,嘉德罗斯的确是不太高兴,但不是因为你的举动,而是因为你的服装。

  时不时因为你的动作而飘起露出腰际的衣襬,宽松看的见锁骨的领口,以及长度大概只有大腿一半的小短裤。

  再加上他现在坐在你的床上看着正坐在一边认真写题的你,视线要是在下去的话,似乎、还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你那条小小的沟……

  「!!!!!!」

  嘉德罗斯整个人都不好了。

  「???嘉嘉你干嘛??」你转头看着忽然整个人趴在你床上的嘉德罗斯,一脸问号。

  「闭嘴渣渣!作你的题!!」他将脸埋在枕头里朝吼道。

  「喔……」你转回去继续作题。

  听见你作题的书写声,他默默地将头转回去看着你。

  压下心中那份想要抱你的冲动,他眼神暗了暗。

  你早晚会是他的。

——你跑不掉的。

  

 

[卡米尔]只对我一人微笑可好?

  卡米尔现在心情很糟。

  然而身为原因的你还豪不自知,甚至还和身边的人聊得很开心。

  「……」卡米尔理了理围巾,将自己半张脸都埋在了围巾里头。

  为什么……要对其他人笑呢?

  只看着我……不好吗?

  他站起身,向和人打完招呼要离开的你走去。

  「啊,卡米尔。」你看见了朝你走来的他,「我正想去找你呢!要一起回去吗?」

  「嗯。」你们是邻居,平时也都是一起回去的,「附近有间新的甜点店,要顺路去看看吗?」

  「好呀好呀!对了,我跟你说喔……」

  他就一路静静的听你说,偶尔才附和个一两句。

  这样就对了。

  你只要向这样、只对他笑着就好了。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压下了自己的小心思。

——不会把你让出去的,绝 不。

评论(2)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