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紫音是只鸽子
是个 湾湾
比起产粮更常自己找粮#
不专业小文手,几乎啥都产(
是个大杂食,CP是随机生产的,偶有梦向。
人和善对我就和善对人,以此类推(´・ω・`)
近期手感%数0,龟速写文中(
2018-10-15  

无题 _ 段子试写

※原创,非同人,无cp,不喜者慎入

*传说,魔女会蛊惑人心*
 
  一名浑身黯然的女子就这么伫立在空旷的广场上,后头灰仆仆的阴天、却也盖不去女子浑身的美丽与神秘感。
 
 「嗯?哪来的小家伙?。」
 
  忽然,魔女的眼光瞥向一旁的你,满脸淡漠。
 
 「看呆了吗?真是……麻烦。」
 
  女子微微皱眉,随后转向了你的方向。
  眨眼间,她便来到了你的面前,将你上下打量了一翻。
 
 「长得还算过得去……」
 「带回去玩玩好了。」
 
  这时你才惊醒,没想到自己就这么被眼前人给迷惑了。
  你急忙地说着不要,却没想到闻言、对方却笑了。
 
 「不要?你可搞清楚……」
 「这不是请求,是命令。来自魔女的命令」
 「你——可没有拒绝的权利。」
 
  语毕,她便不顾你的意愿,挥手施展了魔法、将你了回去。
 
 「好啦,回家了。」
 「我可爱的——小猫咪。」
 
 
~★~
 
*魔女私下的样子……跟想像中不太一样* 
 

 「做什么?我会做料理就这么奇怪?」
 「我这可没什么给其他人当正餐的东西,有这些给你吃已经算不错了,给我心怀感激。」
 
  语毕,魔女端起了茶,忽视了你上下打量自己衣着的眼神……
 
 「……烦死了,收起你的眼神。我又不是天天都会穿着礼裙到处跑。当我很闲吗?」
 「为什么只有长版衬衫?哼……」
 「——我喜欢。怎么?有意见?」
 
  见你频频摇头,魔女略显烦躁的心情才稍微平静下来。
 
 「得了,快吃吧。一会喊饿我可是不会给你任何东西的。」
 
 
~★~
 
*魔女的死亡与众不同,可你却不知道*
 
 「你个……小兔崽子,跑回来做什么?」
 「不是要你快离开吗……咳……」
 
  你一脸慌张的看着下半身渐渐透明的魔女,但她却笑了。
 
 「不过只是……魔力用完了……紧张什么…?」
 「不过就是归还时辰罢了,又不会痛。」
 「你不该是最该高兴的吗?使役你的魔女就要消失了。」
 
  她看着你,露出了如释重担般的笑容。
 
 「再见。」
 
  语毕,魔女的身影完全消失,只在你手中留下了星辰点点。
 
  再见,再也不见。
 
 
~★~
 
 我是魔女,却不害人。
 谢谢妳,认同了我的存在。

评论
热度(6)